一折春暄

【伞修】猫的报恩 7

第一章 01

上一章 06

下一章 08

苏沐秋一回到家便听见了自己房间里传出来的声音,他一开始还以为是猫弄出来的,但是要转动电脑椅,对于一只猫来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想到这里,苏沐秋警惕起来。

果然,他打开门一开,电脑椅上正坐着一个裹着被子的陌生人。可这人在看到自己后居然叫出了自己的名字,这就有些奇怪了。苏沐秋可以肯定自己不认识对方。

苏沐秋紧握着刀,观察起了坐在电脑椅上的人。

居然是个看起来和他差不多大的少年,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在大白天裹一层棉被在身上,苏沐秋想着这人脖子以上的部位是否有什么毛病。

尽管被他用刀指着,这人脸上也看不出慌乱。

苏沐秋也没有从对方身上感受出什么恶意,要偷要抢早就跑了,对方却不慌不忙的,像是专门在等他。

“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你是谁?”

要不是苏沐秋还没放下手中的刀,叶修还想编个故事逗他一下,不过现在,命要紧。

“这事挺玄幻的,不过我想你和你妹妹应该也猜到了一些,能接受。我是你是前几天捡回来的那只猫。”

“……耍我呢?

“真的,不过我不是纯粹的猫,我们族的猫都可以化成人形。”

“那你之前为什么没有变成人?”

“额,我之前还在烦这个呢,结果突然就整个人痛得不行,然后就化形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原因。”

“最后一个问题,你怎么证明你是我捡回来的猫?怎么证明你上面说的都是真的?”

“你昨天晚上可是抱着我睡的啊,你可得对我负责。”叶修毫不脸红地说出这话的同时,还朝苏沐秋眨了眨眼睛。

听到这调笑的话,苏沐秋已经信了,毕竟一晚上抱着猫睡的事情除了当事人估计也不会有其他人知道。

“那你今后的打算呢?”

“当然是请你继续收留我。”

叶修赶在苏沐秋拒绝之前又补了一句:“我可以和你一起打游戏挣钱,至于我的水平,你和我来一场不就知道了。”

“那好吧。”

tbc

评论
热度(32)

夜短苦昼烧

© 一折春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