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折春暄

【伞修】猫的报恩 12

第一章 01

上一章 11

下一章 13

又是一天早上,叶修从睡梦中醒过来,苏沐秋已经吃着早餐坐在电脑前了。

几个月了?叶修想了想,已经在苏沐秋家待了快一年了吧,期间两个人纵横各种游戏,已经成为了许多人口里的狗男男,每天一上线除了接单之外,还要应付各种追杀。

某天,看着苏沐秋又一次陷入追杀,叶修不声不响的将自己的游戏人物隐入人群,刚想乘机溜走,他的美梦就碎成渣了。

“叶修,你往哪跑呢?”苏沐秋恨恨地把叶修拉下水。

追杀人群:叶修?不就是和苏沐秋狼狈为奸的那个人吗?哪儿呢?一起杀了。

对技术再好的人来说人海战术也十分棘手啊,看着被杀回复活点的角色,叶修感叹道。

下一秒,苏沐秋的手就掐上了叶修的脖子,象征性地摇了几下。

“有你这么当队友的吗?居然扔下我就想跑?”

“其实我是想搬救兵来的,你看这么多人,就算是你加上我我也玩不过啊。”

 “真的?”苏沐秋松开还搭在叶修脖子上的手。

“苏沐秋,我每天玩游戏都和你在一起,你什么时候看我认识别的人了哈哈哈……”

“……叶修。”

“怎么?”叶修笑着回了句。

“死吧你!”苏沐秋把叶修压在座位上,开始挠他腰。

叶修很怕痒,这是苏沐秋和他在一张床上睡了几个月的发现,各种地方都怕,尤其是腰。

这下叶修是真的要不行了,他的力气显然不足以反抗苏沐秋,这会已经笑出眼泪了。

“哈,沐秋,不来了,快放手。”叶修笑的肚子都痛了,说话也断断续续的。

苏沐秋看差不多了,便收了手,以后整叶修就用这招。

嗯,话说叶修腰上虽说没什么肉,但是软软的手感不错,等等,苏沐秋因为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叶修还擦着眼泪,就看见苏沐秋脸一点点红了起来。

“哟,苏沐秋你这是想谁呢?脸都红了。”

“……”苏沐秋想我总不能说是你吧。

叶修见苏沐秋不答话又把注意力投入游戏中了,苏沐秋却放任自己发起呆。

自从叶修来了之后,生活发生了很多变化,吃饭睡觉多了个人这种不必说,原本家里的那一丝冷清因为叶修烟消云散,每天基本都充满欢声笑语,准又是苏沐橙在给叶修科普一些学校里的趣事,网络上的各种梗,苏沐橙为终于有人听她讲这些事开心得不得了。

“我哥哪?他敷衍死了,听得一点都不认真。”这是苏沐橙的原话。

但是叶修不一样啊,一个前16年都是以猫的身体活的人,听什么都很新鲜。

苏沐秋也有更多时间研究游戏,可听着房间外两个人的笑声,苏沐秋感觉自己更憋屈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是因为自家妹妹冷落了自己吗?苏沐秋很清楚答案是否定的,那好像答案只剩一个。

苏沐秋打住回思绪,看着专心玩游戏的叶修,脸挺白的,眼睛也好看,就是黑眼圈重了点,看来还是要他早点睡,别熬夜。

叶修转过头,笑着说道:“苏沐秋,你看够了没?看够了就来打游戏了。”

说完又转过头,不再理苏沐秋。

苏沐秋想,叶修笑起来真好看啊,冲这个笑容,我还可以守护一辈子。

 
又一天,

叶修最近感觉苏沐秋怪怪的,总是莫名其妙的看自己,叶修心想自己又不是百元大钞,有什么好看的。

不过叶修感觉自己也怪怪的,最近每次和苏沐橙例行晚间聊天时,苏沐橙说的话左耳进,右耳出,好像根本没听进去,总觉得身边空了一块,心里也空了一块,果然是太习惯苏沐秋在身边了吗?叶修疑惑。

又一天早上起来,苏沐秋习惯性地看向叶修,不过这次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啊。

叶修还睡着,他一头乱糟糟的黑发中赫然竖着一对绒绒的猫耳朵,就像他还没化形那会,颜色也是乳白色,配着叶修那张脸,苏沐秋觉得……很可爱。

要完,这是苏沐秋的第二想法。

又过了一会,叶修才醒过来,他打着哈欠进了洗手间,看见镜子里自己头上那一对耳朵,瞬间清醒了。

随后叶修反应过来这应该就是化形的副作用,来的够迟的啊。

看来今天出门有点麻烦。要不和沐秋商量一下,干脆不出门好了。

苏沐秋买早饭回来看见的便是叶修坐在沙发上,一副懒洋洋的样子。

当然还有那无法忽视的猫耳,看上去软软的,摸上去肯定也很舒服,事实上苏沐秋也这么做了。

果然软软的,不想松手。苏沐秋想。

“苏沐秋你松开!!!”叶修却感觉整个人都不太好了,太痒了。

“我不放手你怎样?”苏沐秋打嘴炮打不赢叶修,只好从力气上欺负他,虽然欺负着欺负着就把自己给搭进去了。

叶修怒了,他往苏沐秋身上一扑,两个人成功双双从沙发上掉到了地板上,嗯,苏沐秋在下。

“嘶,痛死我了,你别把我往地上扑啊。”

“谁要你揪着我耳朵不放的,活该。”

末了叶修又补了句“没有伤着哪里吧?”

“没有,就是腰有点疼。”

“啪”的一声从门口传来,有什么东西掉在了地上。

俩人抬头向门口看去。

苏沐橙一副茫然的样子看着他们俩。

苏沐秋和叶修对望一眼,叶修赶紧从苏沐秋身上爬起来。

 “刚刚什么也没发生,我们两个不小心从沙发上掉下来了而已。”

 “对啊,我们俩衣服都穿着呢,能做什么?

然而下一秒苏沐橙就被叶修的猫耳所吸引,把这一幕发生的事情抛在了脑后。

tbc

用两个片段就想写一件事,他们两个处于一种互相暗恋,未曾表白的状态。

等我想个事情加把火,就可以表白,然后在一起啦。

开心。

评论(4)
热度(29)

夜短苦昼烧

© 一折春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