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折春暄

【伞修】猫的报恩 15

第一章 01

上一章 14

在一起的日子和之前并没有什么区别,苏沐秋叶修照样吃饭睡觉打游戏,当然可能还要加上秀恩爱。

以前别人在游戏里骂他们狗男男,苏沐秋只当是个笑话就过了,现在他还会美滋滋地回话:“单身狗闭嘴”。

叶修只想说他幼稚。

叶修最近很反常,这是苏氏兄妹观察后得出的结论。

猫耳朵猫尾巴经常在还有别人的时候就露出来了,自己还不知道,于是苏沐秋总是需要手忙脚乱地找被子毛巾之类的东西帮他遮住。

到后来苏沐秋干脆让他披着被子出门了,虽然这样也很容易引起注意,但总比被人看见非人类的部位好。

但不仅是外表上,叶修最近总是一副我是谁,我在哪的样子,苏沐秋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你到底是怎么了?”

“……”

叶修没有说话,而是把头轻轻枕在了苏沐秋肩上。

半晌,他开口道:”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你出了车祸,身上全是血……”

苏沐秋往后靠让叶修与他对视,

“你清醒一点,我现在还好好的在这里呢,没事别想些有的没的,我可是答应了要陪你横扫荣耀,拿冠军拿到手软的。我不会离开你的,就算是你赶我走,我也不会走的,我想一直陪着你。”

对,是这样,叶修摇了摇头忘记在脑海中挥之不去的画面,向前抱住了苏沐秋。

“谢谢。”

谢谢你为我撑伞,让我不至困于雨中。

谢谢你带我回家,让我免于落魄街头。

谢谢你相信我,包容我,能够喜欢上你真是太好了。

“我喜欢你,苏沐秋。”

“知道了,我也喜欢你,叶修。”

半夜,叶修从苏沐秋怀中化形,悄悄从窗户跳了出去。

“决定好了吗?”

“嗯。”

族中长老见他如此,不再规劝,只低声念起听不懂的语言。

随即,叶修身边流光聚集,慢慢将他完全包围。

“竟是舍弃猫妖之身来到这里,罢了,说出你的的心愿吧。”

叶修感觉自己飘浮在一片虚无之中,却听见了不知何人的话语,想来应该就是长老口中的先祖了。

“我希望苏沐秋能平安过完一生。”

“那苏沐秋原本倒也是可惜了,便许了你吧。”

叶修回到房间时,苏沐秋坐在床上看着他。

“你去哪了?”

“做了笔交易。”

苏沐秋猜到和他族中有关,便不再多问。

“睡吧。”

“嗯。”

此时在荣耀中恣意纵横的少年褪去了锋芒,分明还只是两张很稚嫩的脸庞。

未来这种东西,谁能说得清呢?

不过,他们一定会一起走下去的,人生的道路可是很长的。

END

心情复杂,这是我第一篇写完的同人,从去年我产生了这个脑洞开始,我就想着一定要写出来看看。

写完上一章后,我其实自己也不知道要怎么写了,很怕自己没办法给他们一个好的结局,原本是想写虐的,但几天了还是下不了笔,所以把结局改成了这样,我还是希望他们能好好的。

下一篇应该会写另一个版本的猫的报恩,应该是短篇。

总之先发出来,免得自己鸽了。

评论(5)
热度(36)

夜短苦昼烧

© 一折春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