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折春暄

[伞修] 夜雨?请入梦一避 08

第一章 01

上一章 07

其他文请戳 归档

时间上有各种bug,请大家忽略吧。

 

久久没等到苏沐秋下来的时候,陈果是很担心的,她想上楼看看,然后被叶修给拦住了。

“别去了,让他好好睡一觉吧。”

“可是……”陈果说不下去了,因为她看到叶修的脸上分明也是写着关切的。

陈果有点迷糊了,她发现自己看不懂这事情发展了,明明对方是个才来的新人,怎么突然感觉自己变外人了

她低低说了声“好。”,坐回了沙发上听着魏琛他们聊天,只是明显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叶修在心里对陈果说了声“对不起了啊老板娘”。

他转过头看见苏沐橙正在看他,见他看过来了,眼神也没有丝毫的回避,叶修笑了一下,走上了楼梯。

叶修背对着苏沐橙,站在露台护栏边,他从口袋里掏出打火机和烟,却只是拿在手上把玩着,始终没有点。

苏沐橙没说话,叶修猜她至少已经想出了十种以上的故事版本以及如何如何从他口中套话。。

两人就这样安安静静站了好一阵。

真不愧是亲兄妹,叶修“啧”了一声,问道:“你想知道什么?”

叶修是唯一清楚这里只是个梦的人,他也只要让苏沐秋一个人认清这个事实就好了,而对陈果而言,对兴欣的其他人而言,知道这是个梦也许并不是什么好事。

虽然叶修知道等自己逐渐融入他们了,只要自己把事情摊开说明白,他们最终一定会相信,也一定会想办法帮自己,就和现实里一样。

叶修想到这里笑了一下。

这是他和苏沐秋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就不要牵扯到别人了。

只是苏沐橙嘛,叶修之前也想过要不要直接摊牌,要想瞒过她太难了。

叶修最终决定顺其自然好了,要是她发现了,那说出来了也没什么大不了。

都怪苏沐秋做什么梦不好,非要做把他代入自己的梦,但这样一想,好像罪魁祸首其实是自己。

真真是剪不断,理还乱。

叶修头痛得很。

“你以前认识我哥哥。”并非提问,苏沐橙用了肯定的语气说道。

“在玩荣耀的人中,难道有不认识他的吗?”叶修开玩笑似的说道。

苏沐橙直接忽略他的话,“还有很奇怪的是,我明明对你毫无印象,却觉得你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所以你不会是穿越的吧?”

叶修一声“我靠”差点就没忍住,少女你已经很接近真相了你知道吗?你这么厉害你哥知道吗?

“差不多吧,你想听完整的故事吗?”

经过叶修的解说之后,苏沐橙已经理清了故事的脉络。

苏沐橙笑嘻嘻地说:“所以说……其实你是我嫂子?”

叶修哭笑不得:“别闹。”

总算回来了,这无比自然而熟悉的相处方式。

两人忽地都沉默了。

“一定要救回我哥哥啊。”

“一定。”

苏沐秋醒来的时候,屋子里昏暗无比,他心想我该不会一觉直接睡到晚上了吧。

他下了床,拉开厚重的窗帘一看,发现还是白天后松了一口气。

只是眼睛突然接触到外面耀眼的阳光,逼得他生理泪水直流。

苏沐秋习惯性地去开电脑,看着熟悉的荣耀图标,他意识总算清醒了一点。

然后他就想起了他睡着之前的事情。

……

苏沐秋的脑子里刷过了一排又一排的“???”

我这是怎么了,苏沐秋一想到自己被人抱着给哄睡了,只想现在就冲下楼揪住叶修的衣领,把他晃得直到把那些黑历史全晃出脑子。

随即他想起了一件更重要的事,是他要换个职业。

也是,加上叶修兴欣就有三个战法了,这阵容实在不怎么合理。

只是苏沐秋好像丝毫没意识到有什么不对,为什么会是他,一个战队的队长,一个已经玩了荣耀7、8年的人,来做出这个改变。

他此刻的心情是十分轻松的,甚至有种长舒了一口气的感觉。

叶修的话像是从缝隙里漏出的一线光,苏沐秋迫不及待想要打碎屏障,前去追逐。

他觉得叶修说的话是对的,苏沐秋一向相信自己的直觉,就像在很久以前荣耀才刚出的时候,他就认定这款游戏一定会火一样。

而且他就是打心眼里觉得叶修是可信的。

没有道理可讲。

人的感情可真奇妙,明明和叶修才认识一个上午,却好似他其实已经和自己并肩走过了许多年一样。

所谓倾盖如故,大概如此。

苏沐秋似乎也觉得自己偏心太过,低低笑了起来。

他从抽屉里翻出一张没注册过的新卡,登入了荣耀。

作为一个职业选手,苏沐秋自然是对每个职业的定位,特点,技能了如指掌,毕竟都会是在赛场上相遇的对手。

但他现在就像一个新人一样,在注册界面看着官方对于每个职业的描述,打算“跟着感觉走”。

等叶修和苏沐橙上楼敲门的时候,苏沐秋已经决定好了。

战法什么的,一边去吧。

神枪手简直炫到爆好不好,就他了。

“叩叩叩”敲门声传来,苏沐秋说了句“请进”,苏沐橙立刻提着还热乎着的外卖放到了电脑旁。

“先吃中饭吧。”苏沐橙看了一眼屏幕,“你要取游戏名?我帮你啊。”

苏沐秋连忙让开了电脑前的位置,让苏沐橙打字。

苏沐橙敲了几下键盘,按下回车,大功告成。

旁观的叶修不禁心疼起了苏沐秋: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呢。

苏沐秋一看,他的新号已经顶着“秋木苏”这个ID出现在了新手村。

“喂喂,我是你亲哥吧?”苏沐秋满头黑线,看着这个十分敷衍的名字。

“其实挺有意境的,不是吗?”苏沐橙笑着说。

“说起来,一叶之秋也是你取的吧,我看我给你账号取
的沐雨橙风,多好听。”苏沐秋一脸痛心疾首。

“好了好了,反正我都取完了,你们聊,我先下去了。记得下来吃晚饭。”苏沐橙摆摆手,走出了房间。

看着自家妹妹潇洒的转身走人,苏沐秋觉得房间里顿时出现了一种名为尴尬的气氛。

叶修似乎丝毫没有察觉,他手撑在桌子上凑近了看电脑屏幕。

“神枪手。嗯,不愧是苏沐秋。”

这话从叶修口中讲出来,不知道为什么,苏沐秋觉得格外动听一些,让他忍不住想要表现一下自己,好让叶修再多说几句。

意识到自己这种幼儿园小朋友求老师表扬给大红花的心态,苏沐秋忍不住在内心唾弃自己。

叶修把外卖盒子向苏沐秋的方向推了推,“快吃饭吧您嘞。”

“噢噢,好。”

评论
热度(14)

夜短苦昼烧

© 一折春暄 | Powered by LOFTER